市民留言
市民留言
按最新回复
按最新发布
全部帖子
只看精华
[投诉举报]
小区门口划车位挡视线,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?
市民留言
>
0
71
0
vip0736
2026-06-22 20:49
关注楼主
今天差点就撞上了!
保利三期C区,保利三期B区,怎么都喜欢在小区进门口右侧划车位? 不觉得很不合理吗?要划也是划进门口的左侧啊? 路过也能无无遮挡的看到有没有车出来,出来的也能无遮挡的看到有没有车路过。
这么多年,每次路过都提心吊胆,生怕突然出来个鬼探头,出门也也慢慢挪出去的,生怕有车直行撞上。
很多次了,真的忍无可能了,哪个人才划的啊?要在右侧划,能不能往后挪个三十米,至少不影响视野。 读了这么多书,别怼着正门口划啊
0
回复
引用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回复
相册
新闻
搜索
广播
我的
收藏
好友
短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