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今天差点就撞上了!
保利三期C区,保利三期B区,怎么都喜欢在小区进门口右侧划车位? 不觉得很不合理吗?要划也是划进门口的左侧啊? 路过也能无无遮挡的看到有没有车出来,出来的也能无遮挡的看到有没有车路过。 这么多年,每次路过都提心吊胆,生怕突然出来个鬼探头,出门也也慢慢挪出去的,生怕有车直行撞上。 很多次了,真的忍无可能了,哪个人才划的啊?要在右侧划,能不能往后挪个三十米,至少不影响视野。 读了这么多书,别怼着正门口划啊 |
|
|
3楼#
发布于:2026-06-23 14:47
你这还好哦,还是有停车位才停车,泓鑫城市花园武陵大道门口你去看看,常年违章停车,造成鬼探头事故多少起了。打交警,交警来一下,后面继续打,来都不来了。只等巡视组什么时候再来,就打巡视组电话。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26-06-23 16:03
|
|
|
5楼#
发布于:2026-06-24 08:28
|
|
|
6楼#
发布于:2026-06-24 08:54
xiaobin4333:中央安全巡视组来了啊回到原帖有联系电话吗? |
|
|
7楼#
发布于:2026-06-24 11:19
|
|
|
8楼#
发布于:2026-06-24 17:23
xiaobin4333:中央安全巡视组来了啊回到原帖柳叶路违停的解决了没有? |
|
|
9楼#
发布于:2026-06-24 18:40
|
|
|
10楼#
发布于:2026-06-26 08:00
xiaobin4333:信息网上一查就查的到好吧回到原帖打了,这次是管安全生产的巡视组 |
|
|
11楼#
发布于:2026-06-26 14:50
xiaobin4333:解决问题是主管部门的职责,我只是如实反映情况回到原帖我滴意思就是你反映后,有没有解决。 |
|
|
12楼#
发布于:2026-06-26 15:27
|
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