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投诉举报]这是自来水?
  • 嗜血的狐狸
    2026-06-22 14:56
    尊敬的桃源县人民政府领导:
       马鬃岭镇兴庵村4组自来水现在实在是太差了,不知道该叫渣浆水还是神仙水。已经持续一二个月了,请问这个样子还要持续多久?这种状态的水水厂是水费打折还是减免?望回复!
  • chaojikuan
    2026-06-22 16:07
    1楼
    事情是自来水公司的,身体是自己的,先装个净水器吧.
  • 蓝色海岸
    2026-06-22 16:21
    2楼
    绝对算是自来水。目前部分农村的自来水定义,是打开龙头自己流出的水(不论质与量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