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留言
市民留言
按最新回复
按最新发布
全部帖子
只看精华
[投诉举报]
这是自来水?
市民留言
>
2
260
0
嗜血的狐狸
2026-06-22 14:56
关注楼主
尊敬的桃源县人民政府领导:
马鬃岭镇兴庵村4组自来水现在实在是太差了,不知道该叫渣浆水还是神仙水。已经持续一二个月了,请问这个样子还要持续多久?这种状态的水水厂是水费打折还是减免?望回复!
0
回复
chaojikuan
2026-06-22 16:07
1楼
事情是自来水公司的,身体是自己的,先装个净水器吧.
回复
蓝色海岸
2026-06-22 16:21
2楼
绝对算是自来水。目前部分农村的自来水定义,是打开龙头自己流出的水(不论质与量)。
回复
引用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回复
相册
新闻
搜索
广播
我的
收藏
好友
短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