嗜血的狐狸
六级网友
六级网友
  • UID23687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2
阅读:287回复:2

[投诉举报]这是自来水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26-06-22 14:56扫一扫,手机看帖
尊敬的桃源县人民政府领导:
   马鬃岭镇兴庵村4组自来水现在实在是太差了,不知道该叫渣浆水还是神仙水。已经持续一二个月了,请问这个样子还要持续多久?这种状态的水水厂是水费打折还是减免?望回复!
部门 发帖时间 满意度 状态
桃源县县长热线 06-22 14:56:15 待处理
回复 扫一扫,手机看帖
chaojikuan
五级网友
五级网友
  • UID543305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2
1楼#
发布于:2026-06-22 16:07
事情是自来水公司的,身体是自己的,先装个净水器吧.
蓝色海岸
七级网友
七级网友
  • UID14608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2
2楼#
发布于:2026-06-22 16:21
绝对算是自来水。目前部分农村的自来水定义,是打开龙头自己流出的水(不论质与量)。
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