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|
注册
搜索
首页
市民留言
原创文学
摄影玩家
自由交流
实名认证
尚一网
首页
>
公众互动
>
市民留言
>
这是自来水?
回复
« 返回列表
嗜血的狐狸
六级网友
UID
23687
最后登录
2026-06-22
加关注
写私信
阅读:
217
回复:
2
[投诉举报]
这是自来水?
楼主
#
更多
只看楼主
倒序阅读
发布于:2026-06-22 14:56
扫一扫,手机看帖
保存
尊敬的桃源县人民政府领导:
马鬃岭镇兴庵村4组自来水现在实在是太差了,不知道该叫渣浆水还是神仙水。已经持续一二个月了,请问这个样子还要持续多久?这种状态的水水厂是水费打折还是减免?望回复!
图片:1782110848368.jpg
部门
发帖时间
满意度
状态
桃源县县长热线
06-22 14:56:15
待处理
喜欢
0
最新喜欢:
回复
扫一扫,手机看帖
chaojikuan
五级网友
UID
543305
最后登录
2026-06-22
加关注
写私信
1楼
#
发布于:2026-06-22 16:07
事情是自来水公司的,身体是自己的,先装个净水器吧.
回复
(0)
喜欢
(
0
)
蓝色海岸
七级网友
UID
14608
最后登录
2026-06-22
加关注
写私信
2楼
#
发布于:2026-06-22 16:21
绝对算是自来水。目前部分农村的自来水定义,是打开龙头自己流出的水(不论质与量)。
回复
(0)
喜欢
(
0
)
发帖
回复
« 返回列表
普通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,
登录
或者
注册
关闭
最新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