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投诉举报]小区门口划车位挡视线,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? [受理中]
  • vip0736
    2026-06-22 20:49
    今天差点就撞上了!
    保利三期C区,保利三期B区,怎么都喜欢在小区进门口右侧划车位? 不觉得很不合理吗?要划也是划进门口的左侧啊? 路过也能无无遮挡的看到有没有车出来,出来的也能无遮挡的看到有没有车路过。
    这么多年,每次路过都提心吊胆,生怕突然出来个鬼探头,出门也也慢慢挪出去的,生怕有车直行撞上。
    很多次了,真的忍无可能了,哪个人才划的啊?要在右侧划,能不能往后挪个三十米,至少不影响视野。 读了这么多书,别怼着正门口划啊
  • 心路
    2026-06-22 23:31
    1楼
    这的确是大的安全隐患。
  • 蓝色海岸
    2026-06-23 08:47
    2楼
    满街划车位,是因为懒政而出的懒招!
  • adammars
    2026-06-23 14:47
    3楼
    你这还好哦,还是有停车位才停车,泓鑫城市花园武陵大道门口你去看看,常年违章停车,造成鬼探头事故多少起了。打交警,交警来一下,后面继续打,来都不来了。只等巡视组什么时候再来,就打巡视组电话。
  • vip0736
    2026-06-23 16:03
    4楼
    adammars:你这还好哦,还是有停车位才停车,泓鑫城市花园武陵大道门口你去看看,常年违章停车,造成鬼探头事故多少起了。打交警,交警来一下,后面继续打,来都不来了。只等巡视组什么时候再来,就打巡视组电话。回到原帖
    往省里报,红头文件下来自然会有人解决。
  • xiaobin4333
    2026-06-24 08:28
    5楼
    adammars:你这还好哦,还是有停车位才停车,泓鑫城市花园武陵大道门口你去看看,常年违章停车,造成鬼探头事故多少起了。打交警,交警来一下,后面继续打,来都不来了。只等巡视组什么时候再来,就打巡视组电话。回到原帖
    中央安全巡视组来了啊
  • adammars
    2026-06-24 08:54
    6楼
    xiaobin4333:中央安全巡视组来了啊回到原帖
    有联系电话吗?
  • xiaobin4333
    2026-06-24 11:19
    7楼
    adammars:有联系电话吗?回到原帖
    信息网上一查就查的到好吧
  • 市民爱学习
    2026-06-24 17:23
    8楼
    xiaobin4333:中央安全巡视组来了啊回到原帖
    柳叶路违停的解决了没有?
  • xiaobin4333
    2026-06-24 18:40
    9楼
    市民爱学习:柳叶路违停的解决了没有?回到原帖
    解决问题是主管部门的职责,我只是如实反映情况
  • adammars
    2026-06-26 08:00
    10楼
    xiaobin4333:信息网上一查就查的到好吧回到原帖
    打了,这次是管安全生产的巡视组
  • 市民爱学习
    2026-06-26 14:50
    11楼
    xiaobin4333:解决问题是主管部门的职责,我只是如实反映情况回到原帖
    我滴意思就是你反映后,有没有解决。
  • xiaobin4333
    2026-06-26 15:27
    12楼
    市民爱学习:我滴意思就是你反映后,有没有解决。回到原帖
    没有解决就继续反映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