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今天差点就撞上了!
保利三期C区,保利三期B区,怎么都喜欢在小区进门口右侧划车位? 不觉得很不合理吗?要划也是划进门口的左侧啊? 路过也能无无遮挡的看到有没有车出来,出来的也能无遮挡的看到有没有车路过。 这么多年,每次路过都提心吊胆,生怕突然出来个鬼探头,出门也也慢慢挪出去的,生怕有车直行撞上。 很多次了,真的忍无可能了,哪个人才划的啊?要在右侧划,能不能往后挪个三十米,至少不影响视野。 读了这么多书,别怼着正门口划啊 |
|
|
3楼#
发布于:2026-06-23 14:47
你这还好哦,还是有停车位才停车,泓鑫城市花园武陵大道门口你去看看,常年违章停车,造成鬼探头事故多少起了。打交警,交警来一下,后面继续打,来都不来了。只等巡视组什么时候再来,就打巡视组电话。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26-06-23 16:03
|
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