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尊敬的桃源县人民政府领导:
马鬃岭镇兴庵村4组自来水现在实在是太差了,不知道该叫渣浆水还是神仙水。已经持续一二个月了,请问这个样子还要持续多久?这种状态的水水厂是水费打折还是减免?望回复!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26-06-22 16:07
事情是自来水公司的,身体是自己的,先装个净水器吧.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26-06-22 16:21
绝对算是自来水。目前部分农村的自来水定义,是打开龙头自己流出的水(不论质与量)。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26-06-23 06:30
桃源县是号称全市最早公怖全县统一实行政府管理的民生项目,先天不足暴露的问题,有待改进!
|
|
|
5楼#
发布于:2026-06-23 08:07
|
|
|
6楼#
发布于:2026-06-23 10:09
chaojikuan:事情是自来水公司的,身体是自己的,先装个净水器吧.回到原帖装了个前置过滤器,滤芯清洗一天清洗一次 还是不行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