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:3974回复:57

[投诉举报]碧桂园买房被骗 [已解决]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20-09-13 21:30扫一扫,手机看帖
   我是常德的一名退休工人,想买一间住房,通过网上了解到了碧桂园翘楚堂的期房位置及价格还合适,在网上与销售沟通,了解到户型是南北通透的,他希望我去看看他们的样板间,第二天我就和同学一起去看了,是一栋单独的几层的楼,两边没有房子,采光很好,户型结构也不错,当天想买了,后又几次去看房,我提出要看实体房,销售说不准看,实体房和样板房一样,我便相信了,之后又交了首付和办了按揭手续。买了房子之后听到有人说碧桂园的房子有些问题,有人在维权,我想搞清这是不是事实,接着联系了销售,告诉我的担忧,他说不会的,维权的只是很少的一部分,也都会解决,还要我去看看实体房的绿化展示,我去了,绿化还不错,我看到小区里有在装修的房,户型也和我的一样,我再次提出想进去看实体房,销售说公司不让,不安全,他带我们进去会罚款,我就说别的楼盘都可以进去看房,你们碧桂园怎么就不行,他说是公司的规定,我也不想为难他,就没坚持了,回去我就心里感觉不踏实了,为什么不能让我进去看,我就自己找了个机会进去看实体房是二楼,户型和我的一样,我发现厨房,卫生间的光线很暗,窗户也都是正对采光井,客厅的门也是正对电梯间,不像样板间两边没有任何遮挡物,采光那样好,更不是南北通透,回去后我就想我买的楼层高可能会好些,之后又找机会去看了我买的17楼,结果情况还是差不多,我感觉自己被忽悠了,根本不是什么南北通透,便与销售联系,销售帮我联系了公司,说不能退,我就在想,碧桂园这么大的开发商样板房与实体房严重不符,宣传与实际不符,完全是欺骗消费者。普通老百姓买套房非常不容易,贷款都要还十几年,我强烈要求碧桂园退房。
部门 发帖时间 满意度 状态
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09-13 21:30:51 处理完成

最新喜欢:

纪孤狼纪孤狼 桥南彭于晏桥南彭于晏
回复 扫一扫,手机看帖
1楼#
发布于:2020-09-21 08:57
帖内置顶  –    –  2020-09-21 09:42
yanghui7952网友:
      您好,你反映的碧桂园买房被骗问题,柳叶湖市场监管人员已向您解释和回复,如有疑问可以拨打12315进行咨询.
       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办公室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年9月21日
like
二级网友
二级网友
2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13:03
帖内置顶  –    –  2020-09-15 20:36
楼主是个粗心人?前面有个上当帖

http://cdbbs.cdyee.com/read-868948
3楼#
发布于:2020-09-13 23:50
是不是近期房价跌价了呢!!!我是猜的
德伯
七级网友
七级网友
4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02:49
哈哈哈,相信销售员的嘴,还不如相信世界有鬼
5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05:08
6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06:37
碧桂园的销售顾问就是一个套!我买了碧桂园剑桥郡,从见面销售顾问王进,就被一个一个的连环套牵着蒙骗。
mxyctc
六级网友
六级网友
7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08:05
怕就怕,没有录音录像,嘴上讲的那些没写进合同
8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08:23
买了碧桂园,就认栽吧。不要到这里发什么维权了。本人到这里一再强调不要买坑坑坑,不听啊!真以为高上大碧桂园啊。
9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08:26
问号110:碧桂园的销售顾问就是一个套!我买了碧桂园剑桥郡,从见面销售顾问王进,就被一个一个的连环套牵着蒙骗。回到原帖
是你自己江湖经验太少了,才会呗忽悠到。这怪不得别人。
10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08:36
哪那么多南北通透!
现在一个个买房头脑发热,维权热情似火!
黑心开发商都是惯出来的!
11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09:07
碧桂园的房子在交付之前是不让看的,全国的碧桂园都是一个要,为什么会这样,你懂的!
12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09:32
现在的销售都是请的外面的销售团队,卖了房子就跟他们没关系了,地产商不知道销售说了什么。所以这个事情很难解决。
xcd001
论坛网神
论坛网神
13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09:50
碧桂园
14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10:24
没买个期房的路过!
    我买是买的新房,就是看到现房买的,不信队们期房那一套,  。虽然质量看不出啥来,但采光和感受还可自己可以判断的。
预售就是坑。。。。
15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10:36
         看明白了 ,楼主买的是中间户 ,不是边户。中间户朝北的书房,厕所,厨房窗户都是对着天井,这是有连廊设计的户型独有的,中间户也比边户便宜,1号和4号户型是边户。    买的时候,您不知道这是2号和3号户型,销售没有告诉您中间户的缺点?
bluecgx
五级网友
五级网友
16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11:15
17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11:18
其实这个中间户看沙盘模型都看得出来,看户型图也看得出来有些地方采光是不好的,南北通透一般都是边户才有的。
18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11:43
你买房也是太大皮了  连南北通透都搞不清白吗?品字型和塔楼一般是边户南北通透,中间户不可能南北通透
19楼#
发布于:2020-09-14 11:44
江二毛:是你自己江湖经验太少了,才会呗忽悠到。这怪不得别人。回到原帖
大部分人都是头一次买房,哪有什么买房经验啊——问题是,那些大忽悠,就没有部门治理他们吗?
上一页
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