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留言
市民留言
按最新回复
按最新发布
全部帖子
只看精华
[其他综合]
请问这是什么车
市民留言
>
1
201
0
古铜镜
2026-06-23 14:51
关注楼主
14:00行驶在武陵大道电信公司时,突然这个车牌映入眼前,以为自己老眼晕花,定睛一看确定没看错啊,大脑飞速运转没有“电”开头的车牌啊。请问这个电,是电视台的电吗。
0
回复
chaojikuan
2026-06-23 15:14
1楼
老头乐,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,没给你上京888888就不错了
回复
引用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回复
相册
新闻
搜索
广播
我的
收藏
好友
短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