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留言
市民留言
按最新回复
按最新发布
全部帖子
只看精华
[咨询求助]
请问这个算遮挡号牌吗?
市民留言
>
3
501
0
乡里娃
2026-06-20 08:29
关注楼主
这个后支架算是遮挡号牌吗?
0
回复
skyzzf
2026-06-22 08:53
1楼
车子上部有一个大的车牌号码,应该不算
回复
彬彬说事
2026-06-22 08:56
2楼
人家上面那么大的号牌字啊。
下面挡号牌,是因为这个车型需要一个伸缩卸货坡,这需要交警定性。
应该是可以的,不算违反交通法规。
回复
做人凭良心
2026-06-22 14:42
3楼
百分百算“遮挡号牌”!
至于是否处罚,不一定;但 —— 绝对需要整改!
回复
引用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回复
相册
新闻
搜索
广播
我的
收藏
好友
短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