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咨询求助]请问这个算遮挡号牌吗?
  • 乡里娃
    2026-06-20 08:29
    这个后支架算是遮挡号牌吗?
  • skyzzf
    2026-06-22 08:53
    1楼
    车子上部有一个大的车牌号码,应该不算
  • 彬彬说事
    2026-06-22 08:56
    2楼
    人家上面那么大的号牌字啊。
    下面挡号牌,是因为这个车型需要一个伸缩卸货坡,这需要交警定性。
    应该是可以的,不算违反交通法规。
  • 做人凭良心
    2026-06-22 14:42
    3楼
           百分百算“遮挡号牌”!
           至于是否处罚,不一定;但 —— 绝对需要整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