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留言
市民留言
按最新回复
按最新发布
全部帖子
只看精华
[其他综合]
是不是漏气了? [受理中]
市民留言
>
3
521
0
qq626453306
2026-06-23 20:47
关注楼主
灌了一罐液化气,气瓶16.5公斤、扫二维码显示净含量12.3公斤,可自家过称才28.25公斤,就是气瓶里没有一点残留也应该是28.8公斤,想问哈是不是来的路上路不平震漏气了。
0
回复
qq626453306
2026-06-24 12:31
1楼
常德武岭能源有限公司:常德的路好像蛮平的啊,应该震不漏气,那是你们的钢瓶不合格还是电子称有问题了哦。
回复
逍遥一生一世
2026-06-24 15:12
2楼
看看是啥套路。不过常德的气是真贵。因为没有竞争
回复
qq626453306
2026-06-24 17:29
3楼
逍遥一生一世
:看看是啥套路。不过常德的气是真贵。因为没有竞争
回到原帖
谢谢你的留言,贵都算哒,一瓶最少还少一公斤,用完的瓶子也过称了的比净瓶要多一斤多重。不要告诉我每次都抽净空了的,用完每次都要剩一斤多!不知道这算不算短斤少两?
回复
引用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回复
相册
新闻
搜索
广播
我的
收藏
好友
短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