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投诉举报]这是自来水? [受理中]
  • 嗜血的狐狸
    2026-06-22 14:56
    尊敬的桃源县人民政府领导:
       马鬃岭镇兴庵村4组自来水现在实在是太差了,不知道该叫渣浆水还是神仙水。已经持续一二个月了,请问这个样子还要持续多久?这种状态的水水厂是水费打折还是减免?望回复!
  • chaojikuan
    2026-06-22 16:07
    1楼
    事情是自来水公司的,身体是自己的,先装个净水器吧.
  • 蓝色海岸
    2026-06-22 16:21
    2楼
    绝对算是自来水。目前部分农村的自来水定义,是打开龙头自己流出的水(不论质与量)。
  • 湘江闲人
    2026-06-23 06:30
    3楼
    桃源县是号称全市最早公怖全县统一实行政府管理的民生项目,先天不足暴露的问题,有待改进!
  • qcc
    2026-06-23 07:19
    4楼
    这是什么水?能喝吗?
  • 嗜血的狐狸
    2026-06-23 08:07
    5楼
    蓝色海岸:绝对算是自来水。目前部分农村的自来水定义,是打开龙头自己流出的水(不论质与量)。回到原帖
    装了个前置过滤器,但滤芯清洗一次要不了半天就堵了,这是前置过滤器滤芯和过滤后的水
  • 嗜血的狐狸
    2026-06-23 10:09
    6楼
    chaojikuan:事情是自来水公司的,身体是自己的,先装个净水器吧.回到原帖
    装了个前置过滤器,滤芯清洗一天清洗一次 还是不行。
  • xcd001
    2026-06-23 11:45
    7楼
    人民健康安全幸福的生活!部门应该是有担当!
  • 鼎城市民
    2026-06-23 14:40
    8楼
    没用的,根本不会解决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