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咨询求助]请问这种设备平台可以开门洞当阳台用吗?
  • 卡夫卡
    2026-06-05 09:38
    请问这种设备平台可以开门洞当阳台用吗?
    朱才顺
  • lzh890814
    2026-06-05 14:58
    1楼
    说就是不可以
  • lzp
    2026-06-05 16:11
    2楼
    肯定不可以,请写明详细地址,才有单位管?哈哈
  • 纯属路过
    2026-06-05 17:05
    3楼
    不怕掉下去就开
  • 卡夫卡
    2026-06-08 10:24
    4楼
    lzh890814:说就是不可以回到原帖
    我就怕说可以哈哈
  • 卡夫卡
    2026-06-08 10:25
    5楼
    lzp:肯定不可以,请写明详细地址,才有单位管?哈哈回到原帖
    我艾特的武陵区城管,我看回不回我。
  • 卡夫卡
    2026-06-08 10:32
    6楼
    纯属路过:不怕掉下去就开回到原帖
    已经开好了咋办呢?
  • 卡夫卡
    2026-06-08 10:34
    7楼
    纯属路过:不怕掉下去就开回到原帖
    已经开好了,我也很无奈,说是只开门洞,不算违建,城管不管,只街道办管,街道办又没有执法权
  • 卡夫卡
    2026-06-08 10:38
    8楼
    已经开好了咋办?

    描述:已经开好了门洞

    图片:a4345200b7170943537013c57a5f8c4d.jpg

    已经开好了门洞
    已经开好了,我也很无奈,说是只开门洞,不算违建,城管不管,只街道办管,街道办又没有执法权
  • lzp
    2026-06-08 10:40
    9楼
    没有写地址,没有单位会管。
  • 卡夫卡
    2026-06-08 10:52
    10楼
    lzp:没有写地址,没有单位会管。回到原帖
    已经开好了,我也很无奈,说是只开门洞,不算违建,城管不管,只街道办管,街道办又没有执法权。现在只咨询,还不算投诉吧。我咨询的武陵区城管,如果回复可以开,那我也去开咯哈哈
  • 卡夫卡
    2026-06-08 11:00
    11楼
    lzp:没有写地址,没有单位会管。回到原帖
    我现在是咨询武陵区城管部门,还不算投诉举报,咨询问一下可以不用写地址吧
  • 纯属路过
    2026-06-08 12:02
    12楼
    卡夫卡:已经开好了咋办呢?回到原帖
    报警吧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