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海岸
七级网友
七级网友
  • UID14608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7
阅读:1349回复:12

[其他综合]主妇日志-走,上超市买菜去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26-06-24 15:15扫一扫,手机看帖
不知啥时起,习惯了在路边、在菜市场、在小区门口的菜店购买每日必须的菜蔬,感觉这些年蔬菜越来越贵了。前天偶尔去了一次大润发超市,所见让人一惊:超市菜蔬也不像路边那般昂贵嘛!顺手记录了几个---螺丝椒2.68/杭白菜1.78/生菜2.78/油麦菜3.89/洋葱1,98/普通番茄2.99/普罗旺斯番茄4.95……
回复 扫一扫,手机看帖
李强哥哥
六级网友
六级网友
  • UID46308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6
1楼#
发布于:2026-06-24 16:09
这种让部门怎么处理。
常德纠脑壳
五级网友
五级网友
  • UID528404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8
2楼#
发布于:2026-06-25 08:38
大惊小怪,超市不是天天这样?这都需要发帖?
lzh890814
五级网友
五级网友
  • UID517338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5
3楼#
发布于:2026-06-25 09:44
超市不止卖菜
火蓝心
五级网友
五级网友
  • UID466635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6
4楼#
发布于:2026-06-25 11:26
是我没看懂吗?楼主只是感叹原来超市里的蔬菜比路边摊和菜市场卖的还便宜些,不知楼上几位为何那样评论。
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
部门用户
部门用户
  • UID528322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6
5楼#
发布于:2026-06-25 14:55
是的,我也是最近感觉大润发的菜价格很亲民了,一改以前的高端路线,是个好事
行者乙
六级网友
六级网友
  • UID287715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6
6楼#
发布于:2026-06-25 15:43
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:是的,我也是最近感觉大润发的菜价格很亲民了,一改以前的高端路线,是个好事回到原帖
好多天不回复我的问题,原来在到处看热闹啊
正义使者
五级网友
五级网友
  • UID543682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5
7楼#
发布于:2026-06-25 16:30
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:是的,我也是最近感觉大润发的菜价格很亲民了,一改以前的高端路线,是个好事回到原帖
忘记切号  上错号了 哈哈
xcd001
论坛网神
论坛网神
  • UID446585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8
8楼#
发布于:2026-06-25 19:20
茶船古道
三级网友
三级网友
  • UID51647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5
9楼#
发布于:2026-06-25 23:39
现在是菜市场路边摊的贵
aaxi
二级网友
二级网友
  • UID540192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6
10楼#
发布于:2026-06-26 06:17
大润发的散装大米也便宜,便宜的只要2.68元/斤,而且好吃,就是十年前卖1.98元/斤的米,涨了一点
蓝色海岸
七级网友
七级网友
  • UID14608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7
11楼#
发布于:2026-06-26 09:21
茶船古道:现在是菜市场路边摊的贵回到原帖
是这样的,蔬果店、路边摊利用了人们简单朴素的心理---小店小摊便宜。我比较了一下,小区边的“*果*生”店里面的蔬菜比超市的平均都贵了1块以上。
新用户一级
二级网友
二级网友
  • UID551720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6
12楼#
发布于:2026-06-26 16:34
正义使者:忘记切号  上错号了 哈哈回到原帖
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