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viix
四级网友
四级网友
  • UID54205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17
30楼#
发布于:2026-06-04 12:23
行者乙:楼主如此高才,如此关注铁路规划,理应供职相关部门。国家级暂无空缺编制可以考虑省级,最不济也应该在市级规划部门有一席之地啊回到原帖
你发了那么多贴,有关部门怎么没给你一席之地啊?
中国农民工
论坛网神
论坛网神
  • UID294559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2
31楼#
发布于:2026-06-04 16:41
行者乙:有关部门讨论过你的情况,准备把你调到那里管铁路规划的事。发调令时不巧看到你的这条留言,马上开了一个紧急会议,一致认为仅凭你这一点就德不配位,决定不用你了回到原帖
等他“打帐事”时轮到他,呵呵。
xxviix
四级网友
四级网友
  • UID54205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17
32楼#
发布于:2026-06-04 19:20
行者乙:有关部门讨论过你的情况,准备把你调到那里管铁路规划的事。发调令时不巧看到你的这条留言,马上开了一个紧急会议,一致认为仅凭你这一点就德不配位,决定不用你了回到原帖
有关部门经过讨论,没有适合你的岗位?
xxviix
四级网友
四级网友
  • UID54205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17
33楼#
发布于:2026-06-04 19:23
中国农民工:等他“打帐事”时轮到他,呵呵。回到原帖
等你投yue台的时候轮到你
心路
七级网友
七级网友
  • UID527282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7
34楼#
发布于:2026-06-25 16:33
就是来看看,作为外行人不敢评头论足。
上一页 下一页
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