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|
注册
搜索
首页
市民留言
原创文学
摄影玩家
自由交流
实名认证
尚一网
首页
>
公众互动
>
市民留言
>
是不是漏气了? [受理中]
回复
« 返回列表
qq626453306
四级网友
UID
7996
最后登录
2026-06-24
加关注
写私信
阅读:
527
回复:
3
[其他综合]
是不是漏气了? [受理中]
楼主
#
更多
只看楼主
倒序阅读
发布于:2026-06-23 20:47
扫一扫,手机看帖
保存
灌了一罐液化气,气瓶16.5公斤、扫二维码显示净含量12.3公斤,可自家过称才28.25公斤,就是气瓶里没有一点残留也应该是28.8公斤,想问哈是不是来的路上路不平震漏气了。
描述:触屏版
图片:1782217998
描述:触屏版
图片:1782218017
描述:触屏版
图片:1782218017
描述:触屏版
图片:1782218031
部门
发帖时间
满意度
状态
武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
06-23 20:47:14
受理中
喜欢
0
最新喜欢:
回复
扫一扫,手机看帖
qq626453306
四级网友
UID
7996
最后登录
2026-06-24
加关注
写私信
1楼
#
发布于:2026-06-24 12:31
常德武岭能源有限公司:常德的路好像蛮平的啊,应该震不漏气,那是你们的钢瓶不合格还是电子称有问题了哦。
回复
(0)
喜欢
(
0
)
逍遥一生一世
二级网友
UID
542607
最后登录
2026-06-24
加关注
写私信
2楼
#
发布于:2026-06-24 15:12
看看是啥套路。不过常德的气是真贵。因为没有竞争
回复
(1)
喜欢
(
0
)
qq626453306
四级网友
UID
7996
最后登录
2026-06-24
加关注
写私信
3楼
#
发布于:2026-06-24 17:29
逍遥一生一世
:看看是啥套路。不过常德的气是真贵。因为没有竞争
回到原帖
谢谢你的留言,贵都算哒,一瓶最少还少一公斤,用完的瓶子也过称了的比净瓶要多一斤多重。不要告诉我每次都抽净空了的,用完每次都要剩一斤多!不知道这算不算短斤少两?
回复
(0)
喜欢
(
0
)
发帖
回复
« 返回列表
普通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,
登录
或者
注册
关闭
最新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