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夫卡
二级网友
二级网友
  • UID54556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5
阅读:3411回复:12

[咨询求助]请问这种设备平台可以开门洞当阳台用吗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26-06-05 09:38扫一扫,手机看帖
请问这种设备平台可以开门洞当阳台用吗?

最新喜欢:

朱才顺朱才顺
回复 扫一扫,手机看帖
lzh890814
五级网友
五级网友
  • UID517338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5
1楼#
发布于:2026-06-05 14:58
说就是不可以
lzp
lzp
二级网友
二级网友
  • UID55131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12
2楼#
发布于:2026-06-05 16:11
肯定不可以,请写明详细地址,才有单位管?哈哈
纯属路过
六级网友
六级网友
  • UID515286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4
3楼#
发布于:2026-06-05 17:05
不怕掉下去就开
卡夫卡
二级网友
二级网友
  • UID54556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5
4楼#
发布于:2026-06-08 10:24
lzh890814:说就是不可以回到原帖
我就怕说可以哈哈
卡夫卡
二级网友
二级网友
  • UID54556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5
5楼#
发布于:2026-06-08 10:25
lzp:肯定不可以,请写明详细地址,才有单位管?哈哈回到原帖
我艾特的武陵区城管,我看回不回我。
卡夫卡
二级网友
二级网友
  • UID54556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5
6楼#
发布于:2026-06-08 10:32
纯属路过:不怕掉下去就开回到原帖
已经开好了咋办呢?
卡夫卡
二级网友
二级网友
  • UID54556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5
7楼#
发布于:2026-06-08 10:34
纯属路过:不怕掉下去就开回到原帖
已经开好了,我也很无奈,说是只开门洞,不算违建,城管不管,只街道办管,街道办又没有执法权
卡夫卡
二级网友
二级网友
  • UID54556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5
8楼#
发布于:2026-06-08 10:38
已经开好了咋办?

描述:已经开好了门洞

图片:a4345200b7170943537013c57a5f8c4d.jpg

已经开好了门洞
已经开好了,我也很无奈,说是只开门洞,不算违建,城管不管,只街道办管,街道办又没有执法权
lzp
lzp
二级网友
二级网友
  • UID55131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12
9楼#
发布于:2026-06-08 10:40
没有写地址,没有单位会管。
卡夫卡
二级网友
二级网友
  • UID54556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5
10楼#
发布于:2026-06-08 10:52
lzp:没有写地址,没有单位会管。回到原帖
已经开好了,我也很无奈,说是只开门洞,不算违建,城管不管,只街道办管,街道办又没有执法权。现在只咨询,还不算投诉吧。我咨询的武陵区城管,如果回复可以开,那我也去开咯哈哈
卡夫卡
二级网友
二级网友
  • UID545561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5
11楼#
发布于:2026-06-08 11:00
lzp:没有写地址,没有单位会管。回到原帖
我现在是咨询武陵区城管部门,还不算投诉举报,咨询问一下可以不用写地址吧
纯属路过
六级网友
六级网友
  • UID515286
  • 最后登录2026-06-24
12楼#
发布于:2026-06-08 12:02
卡夫卡:已经开好了咋办呢?回到原帖
报警吧。。。。。。
游客